端木巴基

🍥劫bot

【有病向】【双豹组】如果电影不按套路出牌


 *看电影时候的一些欢乐奇葩脑洞
 

1.
 即使双手被束缚,Eric依然像一只金钱豹一样傲睨自若地看着王座上眉头紧锁的人。

在你的座位上多坐一会吧,它马上就是我的了。Eric想着

T'Challa现在面对手里两只一模一样的白边黑戒指有些不知所措。其实不止是他,长老们盯着这俩戒指眉毛都拧在了一块。
 “按传统来说,N'Jakada的确够资格”头上顶了几串烧烤的部落长老说到。
 “绝对不行!”T'Challa那带着倒扣菜盆的母上有些激动。
 人们一齐看着T'Challa,等待他们的国王作出决定。

哈哈,没想到吧,我今天就是来复仇的。

“他是拥有戒指的皇室血统,我们不能坏了规矩。准备几周后,仪式举行”T'Challa选择遵守准则。
 “我不需要几周!现在就可以!”

和空有一副好皮囊的国王打用不着准备那么长时间。

“按他说的办”瓦坎达国王下令到。

有骨气,可以考虑一下不让你死的那么惨。

一会走过来一个穿着带绿蓝黄复杂花纹的长袍子的人,手里拿着一本厚厚的牛皮书。
 帮着Eric手的绳子被下人解开,还没等他活动下手腕,T'Challa就把那枚他自己的戒指塞了过来,并且站在了他的对面。

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在你漂亮的脸蛋上来几下了。

穿着绿蓝黄的人站在两个人旁边开口道:“T'Challa,你愿意无论是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与N'Jakada终生厮守,永不分离吗?”

我会打bai.....等等,这个人说的是他妈的什么玩意??

“我愿意”

??!

“N'Jakada,你愿意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永远爱着T'Challa、珍惜他,对他忠实,直到永永远远吗?”

啥?

从此夫夫俩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哈哈哈哈哈一个对戒指的脑洞,拥有相同的瓦坎达戒指的皇室血统要结婚 ヽ(°∀°)ノ)

2.决斗瀑布上,Eric扛起了虚弱无比的T'Challa准备把他扔下去。
 但在这一刻,他的脑袋里想起了以前那些电影电视剧里因为反派的不斩草除根而被主角灭了的故事。还有王男里被爆头都能活的开挂特工。

虽然我不是反派,Eric想着,但是保险起见。

Eric把T'Challa又扛了回来,在他身上补了几刀,还盘腿坐着磕了半个小时瓜子。最后才把他扔下瀑布。

死透了,嗯。

《黑豹》完。

(哈哈哈哈不要打我,我一刷的时候看见Eric把陛下扔下去的一瞬间我就猜到了结局)

3.又是决斗瀑布上,被剥夺心形药草力量的T'Challa看到Eric的一身疤当场昏迷,小脸刷白,小手冰凉。

他密恐啊。

4.“我说把这些东西烧了,你是听不懂吗??!”Eric掐着下人的脖子讲他拎了起来。“这不是开玩笑。”

听到这里,Nakia蹑手蹑脚的从墙缝中钻出来,准备偷一颗药草。

“我说那位小姐,”Eric把园丁放下后有些无语的说,“要是普通人还察觉不到,你当心形药草的力量是不存在的吗??”

《黑豹》完。

5.“事情是这样的,陛下....”
 “呼!哈!呼!哈!呼!”
 “是这样的陛....”
 “呼!哈!呼!哈!呼!”
 Ross探员放弃了与M’Baku继续交流,在呼哈声转头对着Shuri怕她听不到还大声说:“他们在学狗叫吗?”
 一瞬间,周围声音都停止了。

Ross探员,卒。

6.瓦坎达的夕阳,真美。
 “把我葬在大海里吧,就像我的祖先那样”
 “瓦坎达没有海。”
 “........”
 “我们的技术可以治好你的。”
 “之后呢?你会给我自由吗?!要我当阶下囚还不如让我去s...”
 “会的”
 “??!”
 “当然是有条件的,不能乱杀无辜。对于瓦坎达是否应该公之于世这件事我也是有考虑的,是时候与外界分享交流一下了,我们一起努力,好吗?”
 “.......................Okay(* ̄rǒ ̄)”

7.陛下的黑袍子太像小裙砸啦!

8.Crow的裤裆是四次元

(疯狂求小蓝手小心心,爱你们!❤)

评论(13)

热度(136)